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PFOS/PFOA最新信息追踪报道

PFOS/PFOA最新信息追踪报道
欧洲议会于2006年12月12日发布限制PFOS(perfluorooctanesulphonate全氟辛烷磺酰基化合物)的2006/122/ECOF法令。各成员国将于2007年12月27日前使之成为它们的国家法律,并于2008年6月27日起正式实施。该法令同时提到全氟辛酸(胺)PFOA及其盐,怀疑其与PFOS有相似的风险。
对于PFOS的限量规定为:
1、其含量达到或超过0.005%不得用作生产原料及制剂组份;
2、半制品的限量为0.1%;
3、纺织品及其他涂层材料限量为1 ug/m2
如有垂询,请参照以下方式,或浏览我们的网站 www.hkstc.org / www.shstc.org
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拥有超过40年的消费品测试经验,本中心配备先进的仪器可按照现有的国际标准及/或客户自订的要求进行测试。阁下如对本中心测试服务有任何垂询,欢迎致电 (8621) 5219 8247/ 5219 8248 与程大臣先生联络或将有关查询传真至 (8621) 5219 8249 或电邮至 only_cheng@shstc.org
以上提供的数据是由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从其认为准确的资料来源取得。该数据的分发并没有附载任何保证、声明、促使或许可。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无须就任何使用或依赖该数据而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没有评论: